商陆

叫我扇子♛:

一个大大的图
突然听到一首歌
一曲相思
秀秀作品下
没个小攻都会有等待

人渣反派自救系统
冰秋
洛冰河柔声道:“师尊,清净峰没了,我可以给你在造一个。你怨我也好,恨我也好。我不奢求什么了。你一不顺心,就可以打我,杀我,反正我也死不了。只要……你不离开我就好。”
他虔诚的说:“真的,我就只有这一个愿望了。”
五年

魔道祖师
忘羡
”忘机把你藏在一个山洞里。我们到的时候,你呆呆地坐在洞内的一块石头上,忘机握着你的手,正在给你输送灵力,低声不知在问你什么。”
“自始至终,你对他重复的都是同一个字。”
“滚。”
魏无羡喉咙干涩,眼眶发红,说不出一个字。
十三年

天官赐福
花怜
“风光无限是你,跌落尘埃也是你,重点是你,而不是怎样的你。”
对一些人来说,某人存在于这世上,本身就是希望。
“世上有很多事,你是无能为力的。”
“苍生根本不需要被你拯救,他们不配。”
八百年……

那首歌真的特别配秀秀的小说
评论区发链接啦♛♛♛

评论

热度(317)